今天服務的地點是萬華愛愛院老人安養中心,

今天的主角是~瑪雅,漂亮的米克斯黑美眉!

同行的夥伴還有跟我同一梯次考上狗醫生的黃金美眉~狗狗。 

 

首先,把拔麻麻先帶著我們三隻狗醫生先向爺爺奶奶們自我介紹,

讓爺爺奶奶們認識我們、記住我們的名字,

 

輪到我的時候,我麻麻跟爺爺奶奶們說:我的名字叫Fighter!

突然有一位社工叔叔問一位爺爺這名字是甚麼意思?

爺爺好厲害~馬上說出『戰士』的字眼,

沒錯!Fighter的中文意思就是戰士,

我麻麻還跟爺爺說爺爺好厲害!知道Fighter的中文意思耶!

後來才知道原來那位爺爺以前是英文老師,大家都叫他『Jerry!』

超酷的,爺爺有英文名字耶!

 

這次因為也是第一次接處愛愛院的長者們,

所以還是以瑪雅為主,我和狗狗為輔。

 

愛愛院的服務流程和上次去信義老人很像,

一樣有物理治療師和社工們會設計活動內容,

這次就是長者拿著呼拉圈讓狗醫生們跳躍過去,

然後每位長者都有各自的目標,有些是針對社交活動、有些是針對肢體活動、下肢運動...等!

 

呼拉圈的遊戲我麻麻沒有教我,所以這次我先觀摩,回家再加強練習!

 

呼拉圈遊戲後是拋接遊戲,

瑪雅玩的是繩結玩具,

由長者將玩具擲丟出去,讓狗醫生把玩具咬回來交到長者手上!

 

這次的服務對象對狗醫生的反應都很熱情!

麻麻說下次還要再帶我來愛愛院跟大家玩耍!

 

大家幫我加加油,我會趕快適應這一切! 

 

 

 

麻麻的話:

今天Fighter表現的狀況麻麻很滿意,除了才藝部分要回去特訓一下之外,

Fighter已經能適應陌生的環境和陌生人與陌生狗的接觸!

今天Fighter還不斷跑去跟志工哥哥姐姐撒嬌、討摸摸,

還跟貝狗拔示好,貝狗拔摸摸後,Fighter竟然還可以翻肚!

陌生環境和陌生人的部分Fighter的適應都蠻好的,

接下來就是加強才藝的部分,我們會一起加油的!

 

557181_296830847082378_1451942003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Figh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