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好快,轉眼間Fighter上狗醫生的課已經半年多了!
Fighter在基礎班第一堂課的失控模樣依稀在我腦海裡xd

 

到中級班第一堂課因為拔拔開刀住院,所以由麻麻獨自帶去上課,

中級班的第一堂課我就意外發現Fighter異常的穩定!

本來還以為是課前那幾天,拔拔好幾天住院,都沒回家!

而我大部分都在醫院照顧拔拔,每天早出晚歸,沒太多時間陪他導致!

 

但第二堂、第三堂過去了,Fighter都表現得如此冷靜,

讓我開始思考是不是要讓Fighter去考狗醫生?

 

後來中級班上到一半我們開始試著把胸背帶換成項圈(狗醫生考試只能用項圈赴考)

沒想到Fighter也意外的願意配帶項圈!

因為以前他會爆衝,加上柴犬的脖子比較粗,

其實用項圈很容易傷到狗狗的氣管,容易拉傷!

 

飛快的,中級班結束了,學期測驗飛特也表現得很穩定!

最後我決定讓飛特去試試看考狗醫生!

這過程中其實有很多人跟我說Fighter超適合,

連基礎班帶Fighter去常看的獸醫那健康檢查時,

飛特的醫生叔叔都說他很看好Fighter = ="

抱著Fighter臉臉說:你要加油!不要丟我的臉喔XD,我可是幫你簽名掛保證喔XD!

後來跟醫生叔叔閒聊才知道,醫生說:他簽了好幾張健檢單,

但考過的人少之又少,他當獸醫這麼多年,還沒碰過柴犬考過狗醫生!

但他說他很看好Fighter,不知道是不是場面話XD

 

今天是高級班的第三堂課,訓練師很貼心的幫Fighter做模擬考,

所有同學到教室中間坐下等待,

我帶著飛特腳側繞著同學們繞圈圈,並且定點停留,

訓練師也在一旁發出聲音干擾,

訓練師一開始是說給我三顆零食的機會獎勵他!

但我想想,還是看Fighter的狀況給好了,畢竟狗醫生考試是不能給零食的!

還是一切遵照考試規則好了!

還好Fighter寶貝很棒!腳側時一顆都沒用到,繞著同學們走時也沒有亂了陣腳!

 

今天回家以後我們就讓飛特休息,不再做練習!

我還跟Fighter說:明天要加油!

表現好點,回家麻麻煮牛排大餐請你吃!

 

聽拔拔的指令要像聽麻麻的指令一樣!

不可以把拔拔吃死死的(因為平常都是麻麻跟Fighter練習比較多)

要給拔拔信心!要加油喔!

我們兩個帶你你都要表現很棒喔!

不知道Fighter有沒有聽懂啊XD

 

Fighter加油~

不管成績如何,盡力就好!

不管成績如何,你都是我們最愛的Fighter寶貝!

 

我不會要求我的孩子一定要樣樣第一,

一切只要盡心盡力就好!

Fighter加油!

拔拔也要加油~好乖讚美開心一點!

下指令的時後注意語調,一定可以過關的!

我們要對我們的寶貝有信心!

 

我也要加油~千萬要冷靜!不要緊張!

一切一定會順利完成的!

加油^^

 

318219_434899546522455_1424543177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Figh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