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6~11/27拜Vince哥公司員工旅遊所賜,可以來到遙遠的台東渡假了!

這次的重點是台東池上日暉渡假村,事先有上網查了一下!感覺很不錯!

 

唉~自從養了Fighter之後,飯店對我們來說就像絕緣體,

因為狗兒要進飯店幾乎不可能!!頂多有寵物專門的寄放區,不能進房。

但那也要很高檔的飯店才有(例如:日月潭的雲品)

 

11/26一早起床前往台北火車站集合~

P01.jpg  

 

我們這一車都是老弱婦孺~

所以有濕背秀~

哆啦ㄟ夢來發禮物了!我跟哆啦ㄟ夢猜拳~就可以拿到禮物喔!

PhotoCap_006.jpg  

很快的在我看了幾集one piece之後,就抵達了花蓮站!

出了花蓮上了遊覽車,當然是繼續我的one piece囉!

Vince哥說我看起來整個就是很爽!

P02.jpg  

 

 

 第一站到了馬太鞍濕地,也順便在這裡吃午餐!吃飽後就接著去逛了濕地生態區~

PhotoCap_002.jpg  

 

這裡很清幽,很美!天氣好的話一定會更美!

P03.jpg

 

這個冰棒攤跟夜市賣盜版光碟攤子好像~自己投錢耶!

P04.jpg

 

Vince哥最愛的百香果冰淇淋很好吃,某人還吃了兩球~

PhotoCap_007.jpg  

 

傳說中的石頭火鍋~

P05.jpg

 

巴拉告是阿美族人為了適應沼澤環境而發展出來的一種特殊的捕魚方式。

 

P06.jpg

 

團員們很認真的在聽解說,而我們在遙遠的一方拍照= ="

 

P07.jpg

 

賽德克。巴萊的影子還在我心中揮之不去!

我指著那位原住民解說員大喊:莫那~~

Vince哥卻叫我住嘴!說他們不同族,說不定是世仇,別亂喊!

P08.jpg

 

Vince哥說他one piece中毒太深,所以擺了這姿勢~

PhotoCap_001.jpg  

馬太鞍有咬人狗,溪頭有咬人貓XD

上次去沒買到真是懊悔呀!

P09.jpg

 

這東西長的好像藍梅~好可愛!

P10.jpg  

 

這兩天的行程排得很鬆,純粹就是要讓我們渡渡假!

結束了馬太鞍後,驅車前往今晚的住宿飯店---台東池上日暉國際渡假村。

P12.jpg  

 

Check in前,領隊帶領我們先來了趟池上鄉野單車之旅!

這是傳說中的伯朗咖啡單車大道,聽說是很多伯朗廣告都在這裡拍的!

1.jpg  

 

飯店很舒服~

沒想到在東部也能有這樣等級的飯店!

2.jpg  

 

房間內部...

4.jpg  

 

日暉還提供了保險箱、廁所也很乾淨呢!

3.jpg  

 

第一天的晚餐在日暉用餐。

這一餐吃超好的,吃好撐!!

6.jpg

 

有迷有超像在吃喜酒呀??

能在這兒辦喜宴一定也很棒!

5.jpg  

第一天晚上老天爺很不給面子的居然飄起雨來,

害我們準備好要來個露天溫泉SPA全泡湯了!

不過旅行社很用心,飯後還有一段煙火秀,可惜我沒拍到XD

 

第二天飯店吃早餐,是很豐盛的巴非喔!

中式、西式、古早味的,應有盡有喔!

P11.jpg

 

吃飽了飯,天氣很冷,回房間繼續睡了一個多小時的回籠覺!

11:00集合,接著要開始今天的行程林田山林場。

趁著上車前四處逛逛渡假村白天的模樣!

這一區是高價的villa區~

P13.jpg

 

這一區一個晚上都要價上萬呢!
不過從外面看那個發呆亭很覺就很棒!

如果可以甚麼都不做,待在亭子裡發呆一整天,一定超棒! 

 

P14.jpg

 

愛情廣場,看起來也很漂亮!

很適合舉辦戶外觀禮的場所!

只是不知道台東人喜不喜歡也來這套歐美的戶外觀禮?!

 

P15.jpg  

 

坐上了遊覽車繼續下個行程---林田山林場!

領隊說台灣有四大林場:八仙山、阿里山、太平山和林田山。

林田山林場更是素有小上海之稱。

P19.jpg

 

以前載林木的小火車,現在已停駛,僅供展覽。

P16.jpg

林田山的山區模型~

規模比我想像中大很多!

P17.jpg

 

這兒的指示牌都有可愛的火車頭裝飾!

P18.jpg

 

樟木真的好香好香!

P20.jpg

 

這讓我連想到軌道車= ="

PhotoCap_003.jpg

 

日據時代運林木的鐵軌。

領隊很可愛,還跟我們說可以拍張臥軌的照片!

PhotoCap_004.jpg

 

天氣陰陰的,但是很舒服。

徜徉在山林間,有種很舒暢的感覺!

PhotoCap_005.jpg  

 

這次舉辦員旅的旅行社很用心,

不但扮哆啦ㄟ夢來取悅小朋友,

第一天晚上在日暉用餐時還舉辦11月、12月的慶生切蛋糕儀式,

晚餐結束後還來了一小段煙火秀,

回程晚餐在火車上還幫我們訂了池上便當。

真的服務很周到!!

 

 

 

【預告】開始期待12月的one piece之旅了!我等了好久,雖然我還沒有把524集通通看完,但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Figh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