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14.JPG

 

『想露飛霏』這個團名正式啟用啦XD

哈哈哈...弄得很像甚麼女子團體似的,

根本就是3人1犬阿XD

 

中秋跟柴友同時也是Vanessa的金牛好朋友Yoco麻同露囉!!

中秋的地點選在應有盡有極為方便的苗栗南庄---金成露營度假山莊。

這是想露飛霏的第二露,同是也是我們的入厝露(入巨獸671)。

IMG_2663.JPG

 

 

金成有個優點就是每帳都有提供石桌石椅,

所以桌椅不用帶,

在桌椅不用帶的情況下還是塞滿整車,

到底是帶了甚麼啊???

IMG_2631.JPG

 

換了Iqloo 40QT的冰桶,

無奈車子實在太小,

只能犧牲Fighter的座位,

讓Fighter待在腳踏墊,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不舒服還是他不想待在下面(看不到景),

Fighter整路該該叫的,

好啦!叫你把拔裝車頂架你就可以不用這樣擠了阿。

P9270335.JPG

 

這次的營位在A區,

金成全區分為A特區、A區、B區、C區、D區以及水岸露天特區。

順序基本上就是大到小,水岸特區就是草地露天的意思,其餘都有提供鐵皮屋頂。

 IMG_2633.JPG

 

先卸下所有裝備,

比較累人的是金成車子無法駛進營位前卸貨再開出去停車場停好,

必須人力運送走個大約150公尺的路來回搬運。

IMG_2634.JPG  

 

然後比較失策的點是,

因為根本沒認真做功課,來到現場發現場地太小,

巨獸671搭起來很ㄍㄧㄥ,被柱子侷限住,

加上一開始分不清楚客廳和臥室的方向,

第一次還弄錯方向,營住整個拆掉重來一次,

加上被柱子侷限住,根本無法撐開變平整,

也無法下釘,不過轉個念算了都來了就放寬心吧!!

幸好金成提供的地面是非常平整的,

就這樣睡吧。

IMG_2658.JPG

 

可憐的巨獸,
柱子像不像被籠子的柵欄?

(其實當天也蠻剉671的柱體這樣卡卡的會變型)

IMG_2660.JPG

 

因為第一次搭,亂七八糟的,

搭了2.5小時,霏霏早已奈不住性子,

巨獸搞定後先請把鼻帶霏霏去玩,

剩下的傢俬Vanessa再自己慢慢就定位囉!

雖然有石桌,但還是自己帶了廚房。

IMG_2659.JPG

 

營位的旁邊就可以看到下方的水池,

據說水池的水源是山泉水!!!

水池旁還有一個像大型桶子的過濾器再過濾這個池水,

這樣的設施孩子玩的也比較安心一點。

IMG_2636.JPG

 

杜鵑颱風一直想要來攪局,

又不甘願改期,好險中秋連假的第二天下午天氣非常好,陽光也很大。

IMG_2637.JPG

 

小霏真的超級愛玩水的啦XD

IMG_2638.JPG

 

把鼻說:下水玩沒多久這個臭小子就跑來搭訕霏霏。

小霏抿嘴笑??

哈哈哈...太逗趣了XD

好想知道他們說了甚麼話。

IMG_2639.JPG

一起玩水槍~

IMG_2640.JPG

 

這就對了,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IMG_2641.JPG

 

IMG_2642.JPG

IMG_2643.JPG

IMG_2644.JPG

 

有人潛水??

IMG_2645.JPG

 

把鼻~這張過曝了啦!

IMG_2646.JPG  

太陽大到睜不開眼睛了。

IMG_2649.JPG

裡頭有個水濂洞耶!!

不知道會不會有美猴王.....哈哈哈

IMG_2650.JPG

 

小孩們真的很容易打成一片。

IMG_2651.JPG

右邊那顆就是過濾水的設備

IMG_2652.JPG

 

綠白小屋是販賣部

IMG_2653.JPG

我們的營位就在綠白小屋的左邊,

照片裡隱約看見鐵皮屋頂的地方。

IMG_2654.JPG   

 

Yoco家今晚的房間

 IMG_2661.JPG

 

Yoco嬤在煮美味雞湯。

真的超好喝的哦。

土雞還特別上陽明山買,

Vanessa連喝了兩碗。

IMG_2662.JPG    

這表情不用解釋,肯定是在等吃的。

IMG_2668.JPG 

玩完水了,媽咪準備鬆餅小點心給霏霏吃。

小霏很捧場耶!!

 IMG_2672.JPG

 

天色漸暗...

IMG_2673.JPG 

A區的其他露友

 IMG_2675.JPG

這裡是在我們上層的A特區,

一樣有屋頂,但是營位比較大,也有View,離盥洗室也近。

IMG_2676.JPG   

因為正逢中秋節,

所以家家戶戶這一晚的晚餐幾乎都是烤肉XD

一定要應景一下的阿

IMG_2689.JPG

 

我們也不例外,

不過Yoco嬤吃不慣年輕人的烤肉,

所以只有我們年輕人自high了。

P9270336.JPG

 

烤肉食材大集合!

P9270343.JPG

 

還有哦~

P9270344.JPG

 

Costco的中秋限定商品紐奧良雞翅,微辣但好吃。

P9270338.JPG

這回還很假掰的準備了木製盤XD

P9270347.JPG

 

Vince哥指定的黑橋牌蒜味香腸、梅花豬肉片。

P9270340.JPG

 

Costco的無骨牛小排

P9270351.JPG

 

焗烤杏鮑菇,在店裡烤肉時發現的好吃吃法。

P9270357.JPG

 

這次烤肉本來有訂了一個韓國的烤盤,

可烤肉和壽喜燒兩種用法,

但無奈貨到太晚,來不及趕上ㄚ!!

只好帶了之前買的鑄鐵烤盤撐場。

P9270366.JPG

 

木製食器真的很有味道耶!!

東西擺上去都變莫名的好吃貌了XD

P9270368.JPG

 

小霏指定的蛤蠣。

市場這灘海鮮賣的蛤蠣真的超鮮的,又肥美。

重點是老闆人超好,每次看到我都多抓一把送我XD

連買其他海鮮時都會一斤少算個10元或20元的

P9270369.JPG

 

焗烤馬鈴薯~

馬鈴薯跟起士絲真的超搭的欸.....

P9270371.JPG

 

最後因為不想剩太多食材,

索性把最後的無骨牛小排全部煎來吃掉,

Vince哥說,好久沒有吃這麼多肉,而且是超好吃的牛肉,超爽der

是說,Costco的無骨牛小排真的很厲害,隨便煎煎加海鹽就很好吃。

店裡烤肉Vanessa也有買一盒給大家烤,但costco中秋出的份量比平常的多上1/2,

所以根本烤不完,最後就帶回娘家給霏外婆。

沒想到大受霏外婆好評耶!!(外婆很少讚美我們推薦的東西= =)

 

因為沒烤完的也剩沒多少,

霏外婆煮完一頓後就所剩不多,

於是上週Vanessa去costco採買時又買了一盒給霏外婆,

霏外婆知道價錢後直說:浪費錢,但看得出來他很開心XD

還一直告訴Vanessa要怎樣料理,加甚麼加甚麼的......

哈哈哈哈哈哈.....為了不想給霏外婆碎嘴,Vanessa只好不要臉的說那是雙十連假回家要加的菜XD

這禮拜回去娘家,就可以吃到霏外婆料理的香煎蒜味無骨牛小排XD YA......

 

鑄鐵烤盤的烙印條紋印在牛排上,

不且不論肉質如何?看起來就替牛排加分不少,大家說是不是啊???

P9270373.JPG

 

小霏也捧場吃蠻多的,

這應該是小霏第一次和把鼻馬迷一起烤肉!

P9270358.JPG

結果好景不常,

開新帳的詛咒來了~

烤完肉之後,開始下雨了,

下整晚的雨,忽大忽小,風勢到是還好,

Vanessa完全沒睡好,因為很擔心巨獸的安危阿.....

IMG_2692.JPG

 

因為看FB北部的狀況好像很糟,

於是決定吃完早餐就開始收帳打包回家去,

起床後弄了法式吐司給Vince哥和小霏吃之後就趕緊收帳了,

杜鵑姐真的要來了啦

vince哥來回運送裝備到車上的狼狽模樣。

臉很殺.....殺到想揍杜鵑了吧XD

IMG_2696.JPG 

 

收帳時小霏在屋簷下活動,

邊玩邊吃孔雀餅乾XD

 IMG_2698.JPG

 

結果霏霏一直手殘餅乾掉地上,

然後就說:葛格(Fighter)吃!

嚴重懷疑霏霏根本故意的啊!

結果爽到Fighter,果然是狼狽為奸XD

 

IMG_2699.JPG

 

雨天收帳真的很狼狽,

回家的善後更是一個問題阿。

管他的,回家再說吧!

IMG_2700.JPG

 

終於把裝備通通上車了,

可以稍微喘口氣了,

小帳棚就有小帳棚的好處,

Yoco家的帳篷三兩下就收完了,

因為台北風雨好像頗大的,

所以他們就先行離開。

 

收完休息一下,

被杜鵑擾亂根本沒拍到甚麼照片。

索性最後再來個全家大合照吧!!

IMG_2702.JPG

  

頑皮小霏&搗蛋Fighter

  IMG_2709.JPG     

 

Vince哥辛苦了,搬完東西補充食物ing.....

  IMG_2716.JPG

 

謝謝Yoco嬤帶來的郭元益蛋黃酥,

超好吃的啦!難怪要排隊才能買!

IMG_2717.JPG

 

不能吃蛋黃酥,你認命吧。

IMG_2718.JPG

 

Fighter OS:好想吃ㄚ.....................................

IMG_2719.JPG    

 

到家後累壞了,

Vanessa癱在沙發上昏睡了兩個小時左右,

待小孩上床睡覺後,

Vanessa&Vince就苦命的來處理巨獸671了。

該面對的總該面對ㄚ.................................................

 

由於家裡場地限制,只能擦拭然後用除濕機除濕。

保險起見,我們除了兩天兩夜,

每次倒除濕機的水都很多耶

水究竟打哪來呢???

  IMG_2725.JPG   

 

金成營地雖然應有盡有,

但卻少了那麼一點原始感,

也可能我們首露就參加寶寶團的草地型態,

所以有點不太習慣金成的商業化。

但也不是金成不好,

應該說是另一種露營方式吧。

帶少少東西就可以說走就走的地方,

路上還會行經南庄老街,

所以也可以到南庄市場在採買食材就好,

或是到南庄老街街上逛逛後再順道飽餐一頓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金成露營渡假山莊

http://www.chin-chen.com/camp.php

 

收費方式:

以Vanessa一家為例~

A區一帳$800,100/大人,50/小孩(幼稚園以下免費)。

所以Vanessa一家當天的費用是800+100*2=1000。

個人認為是不貴,因為園區許多地方看得出來營主有用心維護,所以值得。

不過下次有機會再去的話Vanessa應該會選得訂水岸露天區吧!

實在是不忍心我們的巨獸671再被囚禁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V&Fighter 的頭像
VV&Fighter

VV&Fighter

VV&Figh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