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著2014即將進入尾聲,
回想著這一整年,
老實說很充實、卻也很茫然。
2013.06和Vince哥做了人生第二個重大的決定。
(第一個重大決定是把彼此的姓名填入身分證配偶欄的欄位。)

雖然至今仍不知道這樣的決定是對是錯,
也不管是對是錯我都會努力、盡力做完做好。

 

這是去年12月我們的第一個員聚,

1


很多夥伴來來去去,
也許還沒有很適應這樣的從容,

但不可否認的是曾經非常信任、希望提攜的夥伴,
卻也離我而去....

即使自己作錯了,面對不說真話的人,也永遠不會知道自己錯在哪裡。

 

人與人之間的信任感,其實根本是吹彈可破。

 

衷心希望正在看文章的你/妳,

別再口是心非、口蜜腹劍對待相信你的人。
說真話真的沒有那麼難,

 

前些日子終於了解,原來除了失戀外,自己信任的人不告而別,也會有難過、失望的感覺。

而且是非常痛、非常痛的感覺。

不過一切都過了,
痛苦會過去,傷痕會撫平、眼淚會流乾、最後美好一定會留下來。

謝謝曾經在最失意的當時,

願意留下來陪伴我、跟隨我、甚至效勞我的夥伴們。
今後仍然會秉持著將心比心這樣的原則與態度與人相處。

也絕對不會因為這樣對人的信任感產生遲疑,
還是相信人信本善,本單純。
那樣個偏激絕對是個案,也許是原生家庭端出了問題,

 

 

這是今年9月份慰勞大夥的辛勞,

同時也慶祝我們的相處滿一年,

不僅情侶之間相處須要磨合、夫妻須要磨合、夥伴也須要磨合。

未來的日子我們一定會變得更好,

 

 

 

1  

 

然後小人、假面雙面鬼永遠遠離我們吧!

然後這樣的人絕對一定肯定會有報應,
因為老天爺都在看。

 

未來的路還很長,我會繼續帶領大家繼續往前走,

在這裡只有歡樂與笑聲還有互相扶持,沒有猜忌、做作、假仙、表裡不一。

桃園南平的大家,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Figh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